一汀烟雨

A crazy idiot.
A crazy,crazy idiot.
A crazy,crazy,crazy idiot.
wwwwwwwwwwwwwwwwww

UPDATES 升级:

这组很可耐的逗趣漫画由Liz Climo创作,她现在为超人气漫画《辛普森一家》工作,她说:“随着画得越来越多,那些角色逐渐化为我生活中各种人的投影,在一起的大小恐龙,是那些陪伴孩子们玩耍的友人;树懒妈妈和考拉仿佛是我的老妈,一言一行都跟我小时候她对我说的做的一样;笨拙的熊是我,爱嘲笑的兔子则是我的丈夫;而那些被欺负、嘲笑的角色则是我对高中时总被人捉弄的那段‘不堪历史’的回忆。”

Liz Climo的漫画最早都发布在Tmulbr的博客上,现在已经出版了多本人气绘本,其中《The Little World of Liz Climo》已经在中国大陆出版,书名为《你今天真好看》。这本书收录了她150张漫画,集结了各种萌物 —— 恐龙、棕熊、兔子、企鹅,甚至还有伞蜥、獾、土拨鼠、狐獴……在诙谐的对话中,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。

购买链接:亚马逊 / 京东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一汀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